「30年難見」李雨來台掛病號! 緊急就醫慘被禁口3天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23歲的民謠歌手李雨,帶著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魚里言吾》來台宣傳,不過第一次來台的她,抵台首日就掛病號,除了不停咳嗽,喉嚨也出現異物感。深怕症狀會更嚴重,李雨通告結束馬上去耳鼻喉科檢查,醫生診斷支氣管發炎,三天內必須「忌口」,包含禁止吃冰少說話等等,讓她十分煎熬。

▲李雨來台首日就掛病號。(圖/發生音樂)

▲李雨來台首日就掛病號。(圖/發生音樂)

李雨28日抵台就耳鳴,眼壓重、喉嚨也有異物感,症狀有些像感冒,但醫師確診為支氣管發炎,喉嚨才一直有分泌物。醫師禁止李雨吃冰、唱歌及少說話,這讓特別做足功課,想品嚐台灣美食的她有些失望,先前只要是演唱會都有類似的症狀,甚至嚴重到發不出聲,這次為了下月2日的專場演唱會,她只能乖乖忌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雨來台首日就掛病號。(圖/發生音樂)

▲李雨為了演唱會忌口。(圖/發生音樂)

被譽為三十年來難得一見的民謠歌手,李雨選擇在女巫店舉行專場演出,得知喜愛的歌手張懸與陳綺貞都在女巫店表演過,她深感榮幸又期待。不過從未在台宣傳,李雨擔心現場唱空城,聽說有粉絲在臉書留言將到場支持,也感動說:「對會滿足歌迷可聽到專輯歌曲,不讓歌迷失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