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女慘遭爸爸同事性侵 懷孕還以為是自己變胖!

▲性侵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印度時常發生女童被性侵的案件,但當地法律卻禁止懷孕20周以上的女性墮胎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時常傳出性侵少女案件,近來孟買又有一名13歲少女遭父親的同事性侵懷孕,後來身形改變還以為只是變胖,就醫檢查後才揭發慘痛真相,由於根據當地法令,女性懷孕若是超過20周以上不能墮胎,讓她的父母決定站出來請求最高法院協助,讓受害少女能夠如願墮胎。

這名13歲少女目前已經懷孕30周,她遭到父親同事性侵後不敢告訴家人,即使懷孕了也以為只是變胖,後來家人覺得奇怪,帶她就醫檢查才發現真相。醫生Nikhil Datar表示,檢查當時少女已經懷孕27周,才10幾歲的女孩骨盆都還沒有發育完成,如果不立即墮胎的話,寶寶和少女的性命都會有危險。

印度於1971年頒布墮胎法,女性在懷孕20周以上就不能墮胎,除非能證明胎兒會危害母親性命或有遺傳問題。之前昌迪加爾(Chandigarh)也有一名10歲女童慘遭叔叔性侵,因為「胃痛」檢查才發現已懷孕32週約8個月,女童父母向最高法院請求墮胎被駁回,最後於17日生下剖腹產下女嬰,但女童被父母告知是「肚裡長石頭」,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事實。

▼印度婦女2012年上街抗議,請求政府加強女性的安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印度婦女2012年上街抗議,請求政府加強女性的安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