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長毛狗狗睡午覺...「偷毛賊」路過狂拔 回家築巢囉~

長毛狗狗睡午覺...「偷毛賊」路過狂拔 回家築巢囉~(圖/翻攝自Bicho Extraordinário粉絲專頁)

▲幹嘛一直偷人家的毛啦XDD(圖/翻攝自Bicho Extraordinário粉絲專頁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欸那是人家的毛,怎麼去偷拔啦!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隻大長毛狗躺在門前睡午覺,這時候來了一隻小鳥,開心的偷拔牠身上的毛,似乎要帶回去築巢用,偷了老半天狗狗都沒有醒來,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瘋。

影片被粉絲專頁Bicho Extraordinário分享之後,短短幾天就累積304萬次瀏覽,分享數逼近10萬,留言也相當熱烈,「哈哈哈偷屁啦」、「狗狗:我為什麼禿了?」、「屁股要沒毛了XD」、「好聰明知道要挑看不到的地方偷」、「一整個拔到意猶未盡欸」、「這大概是史上最舒服的鳥窩了XD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狗狗也是需要飼主協助「去毛的」。換毛季對狗來說,有分為「季節性換毛」與「不明顯季節性換毛」的犬種,季節性換毛的犬種非常會掉毛;而不明顯季節性換毛的犬種,雖然沒有明顯的掉毛季,但依然會掉毛。如果不妥善處理,整個屋子都是毛髮,對人和對寵物的呼吸道都不好;此外牠們也會因為披毛無法自行代謝、太悶,造成許多皮膚問題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Cachorro pega no sono e passarinho aproveita para fazer ninho

Pássaro rouba pelinhos do cachorro para fazer ninho pode isso produção? Siga nossa Página Bicho Extraordinário

Bicho Extraordinário 貼上了 2017年8月20日

關鍵字: 汪星人拔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