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拿長梯下去救貓 爬到一半牠「輕功走壁」...網友笑瘋

▲拿長梯下去救貓 爬到一半牠「輕功走壁」...網友笑瘋。(圖/翻攝自ViralHog臉書)

▲想下去救貓結果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Cleber Benedet YouTub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想要幫忙救貓,結果尷尬了。國外有網友將朋友救貓的過程PO到網路上,一名熱心男子看到貓咪似乎受困在好幾公尺的地洞,正要爬下去救援的時候,貓咪突然「輕功走壁」,瞬間沿著牆壁到地面,超強的爬牆術讓該名男子當場愣住,下一秒所有人直接笑噴。

臉書粉絲團「ViralHog」日前分享這段影片,只見這名男子為了救貓,拿出長梯喬角度,緩緩地往下爬,沒想到才爬到一半,虎斑貓突然展現超強輕功。結果貓還沒摸到,牠就已經順利脫困了,根本是白忙一場,該名男子露出超疑惑的表情,讓身旁錄影的朋友笑到肚子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分享出來後,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24萬觀看次數、2千多人分享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你不知道古人的輕功是跟貓學的嗎?」、「朕自己會上去,你下來幹嘛」、「傻眼貓咪XD」,不少人聽到影片中的魔音笑聲也回覆,「這個笑聲好洗腦」、「聽到笑聲不由自主跟著笑了」、「哈哈哈哈笑到口水噴到螢幕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長梯輕功笑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