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休12天…情人節前一天被分手 35K男:對妳百般呵護還不夠?

2017年08月29日 14:40

▲▼ 情侶,吵架,鬧脾氣,無感,煩惱,沒感情,情緒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▲根據原PO的說法,女友想分手的原因跟他朋友的女友有關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月入35K的男網友發文抱怨,他在情人節前一天被女友提分手,原因和他朋友的女朋友有關;他不滿對方一分手就打電話給其他男生,「跟男的通話到半夜是怎樣」?

原PO投稿「靠北女友」臉書粉專說,自己月入3萬5000元以上,一天上班12小時,一個月休假至少12天,「我不懂,我什麼都順著妳,對妳百般呵護,難道這樣不夠好嗎?」

「一定還要私下跟人聊一些曖昧的話語,被我抓到後,在那求我說再給妳一次機會。」原PO說,「我也給妳一次機會了,妳卻在情人節前一天跟我說分手,我問妳原因,妳都不說,最後只因我跟朋友的女朋友感情很好。」

▼原PO自認對女友很好,無法接受在情人節前一天被分手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)

▲▼情侶,護送,開車,約會,駕駛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原PO指出,向女友解釋過跟朋友的女友絕對不可能,「而妳卻很堅持要分手,而我因為還很愛妳而答應妳,接受分手。但妳他X的,一分手就跟男的通話到半夜是怎樣?到頭來往往在一起兩年的輸給剛認識的,我也是醉了....」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 「我發現好像好多人都喜歡拿錢來談愛情…錢很重要沒錯…但把錢和愛情畫上等號…真的會長久嗎?人品好不好最重要…錢多少很重要嗎?如果錢多是個渣也是個屁…人品好…一起吃苦都甘願…」

其他人則說,「我月休30天,有時 31,月入 25k,我結婚了」、「一個月50k,周休二日,見紅就休,都沒女友了,你是在?」、「我一個月的薪水都打死你三個月了⋯⋯會曖昧的女人就是會曖昧,並不會因為你賺多少錢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