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格賽球Z爆料公務員選手 JT表示周董將登世界賽演唱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LMS賽季在昨日的區域資格賽結束後,今年全部的賽季也正式劃下句點,但在區域資格賽中,主播賽評們也有一些大爆料,這些話題也開始激起了玩家間的討論熱潮。

首先是第一天的區域選拔賽,J Team戰隊總監Wiily說出戰隊老闆周杰倫將登上世界大賽舞台演唱,在當時接受主持人訪問周董是否有給JT一些鼓勵時,Willy表示:「他有說S7他會去世界賽唱歌,跟我們約在那邊見。」雖然J Team落敗,但這也意味著周杰倫也許有可能登上鳥巢體育館,為世界大賽的決賽來暖場。

▲J Team戰隊總監Wiily表示周杰倫將登台獻唱(2時11分43秒處)

而最後一天的區域選拔賽中,過去S2 TPA戰隊的冠軍成員 Lilballz 在講評時批評太多選手已經落入了公務員心態,可能因為太老或是沒有熱情繼續打下去,並直接點名AHQ的輔助Albis就是其中之一,由於AHQ已經確定將代表LMS今年挑戰世界大賽,球Z的爆料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玩家討論,也有許多人開始翻出Albis過往的紀錄,目前仍是正反兩面的意見都有,但也可以看出一些自S2、S3打起的選手,歷經四五年的磨練後,心態上可能的疲乏將是後勤團隊將要面對的關鍵。

▲球Z爆料Albis抱持公務員心態打電競。(22分40秒處)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