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男籃榮耀最終戰 對決挪威要劃完美句點

▲▼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,陳盈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男籃在本屆世大運展現出的高昂鬥志,外界有目共睹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本屆台北世大運籃球項目,29日將確定所有名次及金銀銅牌得主。其中在中華男籃方面,下午3點也將在新竹體育館迎戰挪威,進行13、14名之爭,此戰無論輸贏,中華男籃都確定創下史上世大運參賽最佳名次,對於這批年輕未來世代小將們來說,劃下完美句點,絕對需要台灣球迷的進場力挺。

昨日擊敗歐陸勁敵烏克蘭,中華男籃再次用優異的團隊表現,寫下難能可貴歷史,今日對戰挪威無論輸贏,都確定超越2003年大邱世大運所寫下的第16名成績,為地主參賽又添一筆佳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此次中華男籃表現,預賽3連勝擊敗匈牙利、墨西哥及南韓,中華男籃以陳盈駿為首的戰將們展現高度拚勁與防守態度,正是讓台灣球迷所喝采稱道之處。即便身體的傷痛、疲憊一一浮現,但昨日一戰仍完成打敗烏克蘭的任務,寫下歷史新頁。

今日最終戰對上挪威,無論輸贏中華男籃都贏得了外界的敬佩,也證明了確實有和世界列強力拚的可能性,此戰面對來自北歐的挪威,國手們勢必也將用一樣的鬥志與精神,希望為本屆世大運最終戰畫下完美句點。

此戰另外一大看點,則是挪威陣中,台挪混血的控衛安德尼默(Anders Nymo),也將有機會與中華男籃正面對決,先前就表態未來希望返台效力的安德尼默,也能在更多台灣球迷面前展現身手。

中華男籃此戰贏球將拿下13名,落敗則將位居14名。至於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男籃金牌戰,將由衛冕霸主美國對上歐陸傳統強權立陶宛。

▲挪威世大運男籃陣中,有位台挪混血控衛安德尼默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台挪混血安德尼默將正面對決中華男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