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/莎拉波娃爆冷哈勒普 暌違19個月大滿貫再奪勝

2017年08月29日 12:04

▲莎拉波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莎拉波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獲得美國網球公開賽外卡的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在29日開賽日爆冷,以6:4、4:6、6:3擊敗世界第二的哈勒普(Simona Halep),繼2016年1月後暌違19個月,再度在大滿貫賽場奪勝。

莎拉波娃耗時2小時44分鐘奪下勝利,讓她連續23次參加大滿貫都至少闖過首輪晉級64強,而哈勒普則是今年第五度錯失成為世界球后的機會。

「這全都值得了,有時後你問自己為什麼如此努力,這就是為什麼。」,莎拉波娃在接受場邊訪問時一度情緒激動掉淚,「在贏得賽末點之前,你永遠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,你無法控制腦中浮現的畫面。」

▲莎拉波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和哈勒普對彼此懷抱著敬意,看到籤表時,我們都知道這不只是一場比賽。因為我們之前的對決,讓這場比賽更有話題,不管過去的對戰紀錄,我們的對戰總是非常艱困。」莎拉波娃生涯7次與哈勒普對決,全都拿下勝利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