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吳昕緊守七夕約定 「大頭照換成對方」網催認愛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潘瑋柏這陣子和大陸女星吳昕合作真人秀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,甜蜜互動看起來就像真的在戀愛般,粉紅泡泡氛圍引起粉絲關注,28日是七夕情人節,2人遵守先前的約定,把大頭貼換成對方的照片,如此舉動馬上讓小倆口登上微博熱搜冠軍。

潘瑋柏、吳昕緊守七夕約定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、吳昕微博)

▲▼潘瑋柏和吳昕互換大頭照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、吳昕微博)

潘瑋柏、吳昕緊守七夕約定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、吳昕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瑋柏之前就在節目中和吳昕約定好一起在節目結束時,於七夕情人節互換頭像,因為原本他打賭輸了要自己換,結果女方卻說:「我跟你一起換。」讓他又驚又喜,吳昕事後受訪時表示:「敢把頭像換成2個人合照,這件事情真的很難,像我們倆這種對個人情況和訊息,都保護得比較嚴的人,是一個很大的突破。」潘瑋柏也很開心地稱讚對方很貼心,「因為一起換頭像也是一種很甜的事情。」言談間藏不住甜蜜喜悅。

潘瑋柏和吳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許多觀眾捨不得潘瑋柏和吳昕自節目下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就在七夕當天,潘瑋柏和吳昕晚上先後在微博發文,並寫下「對賭二人組說到做到,祝大家七夕快樂!」接著把大頭照換成對方的臉,而2張大頭照拼在一起,就是他們背靠著背的合照,如此舉動,讓大批網友討論熱烈,許多人也因此懷疑這對「無尾熊CP」是不是假戲真做,「這碗狗糧好甜」、「這是公開的節奏嗎」、「捨不得你們下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