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鬧爭功! 盛治仁:踩別人身上證明自己好?

▲▼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-金牌鄭兆村、銅牌黃士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世大運男子標槍一金牌鄭兆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,中華隊表現亮眼,但有媒體拿過去聽奧場館蓋錯的傳言,拿來與世大運場館比較,讓網友議論紛紛。對此,2009年台北舉辦聽障奧運的總執行長盛治仁在臉書表示,聽奧場地蓋錯絕對是烏龍指控,他說,政府不是說要防堵假新聞,最大的悲哀是,「一定在踩在別人的身上,才能夠證明自己的好嗎?」

盛治仁表示,世大運中華隊能得這麼多獎牌,當然跟自選項目的優勢有關,這也是主辦國最大的主場優勢。至於場地有沒有蓋錯,則是另一個可以用事實檢驗的議題。世大運的場地有沒有蓋錯,我因為離開已久,不知道詳情。

「但是確定聽奧場地蓋錯的說法絕對是烏龍指控」,盛治仁說,當時議員爆料、媒體報導後,還驚動監察院啟動正式調查,結果在聽奧辦完半年後,調查報告出爐,當然已經沒有人在意了,「我在當時有完整引述調查報告內容,留下記錄」。

盛治仁說,一個錯誤的指控,可以在8年後繼續流傳作為打擊和護航的工具,「阿政府不是說要防堵假新聞....覺得最大的悲哀是,一定在踩在別人的身上,才能夠證明自己的好嗎?」

▲▼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-金牌鄭兆村、銅牌黃士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