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結婚8年獲「老三」! 妻李雪主「消失9個月」生第三胎

2017年08月29日 12:31

神秘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正恩夫妻結婚8年遇有三名子女,圖為兩人過去出席公開場合的資料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正恩又有喜了!根據南韓的消息指出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夫人此李雪主已於今年2月生下第三胎,至於性別是男是女則不得而知。

南韓《韓聯社》報導,據南韓國會情報委委員29日的消息,國家情報院在28日向國會情報委做彙報時透露,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已於今年2月誕下第三胎。

李雪主去年有9個月的時間未在公開場合露面,被傳可能生產。李雪主於2009年與金正恩結婚,2010年和2013年分別生下頭兩胎。據2013年訪朝的美國籃球明星羅德曼透露,老二是一名女孩,名字為「金主愛」(音譯)。至於老大、老三的性別和姓名不詳。

北韓今天(29日)清晨發射導彈,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,震驚各國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,採取一切措施保護日本國民安全,並致電美國總統川普商討。日當局研判,這次的導彈可能是「火星-12型」(Hwasong-12)。

▲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與牡丹峰樂團的「短裙」穿著,引起大眾模仿熱潮。(圖/CFP)

▲▼金正恩和李雪主的三名子女身分超保密。

▲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與牡丹峰樂團的「短裙」穿著,引起大眾模仿熱潮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