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無尾熊受困河中央 看見獨木舟經過「自己跳上去!」

▲小無尾熊受困河中央 看見獨木舟經過「自己跳上去!」(圖/Kirra Coventry臉書)

▲小無尾熊被困在樹上。(圖/Kirra Coventry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的墨累河(Murray River)日前水位突然上升,一隻無尾熊來不及離開被困在水中央的一棵樹上。就在無尾熊不知所措的時候,一群在附近划船的大學生發現了牠,決定伸出援手,將小船到樹下,無尾熊也鼓起勇氣,爬到了船上,成功解決危機!

墨爾本樂卓博大學(La Trobe University)的女大生柯凡翠(Kirra Coventry)表示,他們當時正在划船,突然看見河中央一棵樹上有隻無尾熊正盯著他們,眼神裡充滿了無助,「牠看起來困在那裏好幾天了,水位一直沒有下降,我感覺牠想上來我們的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凡翠於是跟朋友一起把船划近,沒想到無尾熊超級勇敢,真的爬下了樹,跳到獨木舟上,「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,原來無尾熊也是有這樣的一面!」後來無尾熊被送到附近的岸邊,呆坐了一陣子以後就自行離開了。

▼小無尾熊勇敢跳上獨木舟!

關鍵字: 無尾熊獨木舟淹水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