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闆偷吃小20歲小三 帶回豪宅做一次就懷孕…GG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擁有多家投資公司的周姓大老闆3年前隱瞞已婚的身分,在交友網站「愛情公寓」與小自己20多歲的李姓女子交往,相處不到1個月就將人帶回家嘿咻,沒想到一次就「中獎」。兩人的戀情曝光後挨告通姦,李女聲稱根本不知道周男已婚,懷孕時父親甚至還幫她傳簡訊「催婚」。

只做一次怎麼剛好就中了?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年約50多歲的周男是多家投資、開發公司的負責人,在台北市東區擁有不少房子,雖然事業得意卻與妻子在4年前分居,各自住在同一棟豪宅的上下層;3年前他隱瞞已婚的身分在交友網站「愛情公寓」與人聊天,進而結識小自己20多歲的李女。

偷情、偷吃、外遇、保險套、性愛、套套萬用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周男只與李女發生過一次性關係,沒想到對方就懷孕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周男與李女越聊越投緣,相處不到1個月就將人帶回家嘿咻,結果一次就讓女方懷孕,直到妻子某日申請戶籍謄本時整起事件才露餡。周男到案後坦承確實與李女發生性關係,且生下一名小男嬰,但妻子明明早就知道也原諒他,沒想到還是挨告通姦。

對此,淪為「小三」的李女聲稱,在交往期間她根本不知道周男已婚,懷孕後父親還幫忙傳簡訊「催婚」,證明她與父母確實都不知道男方其實有妻子。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,周妻堅決否認原諒丈夫,加上並沒有其他事證證明李女事前就知道周男已婚,因此不採信男方的說法,日前依通姦罪起訴周男、不起訴李女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