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離開上廁所…男友一秒轉頭吻正妹閨蜜 撫唇深情凝視

▲情侶餐廳擁吻,男友下一秒轉頭就吻閨蜜(圖/翻攝自훈녀훈남)

▲女友離開座位上廁所,男子一秒轉頭秒吻閨蜜。(圖/翻攝自훈녀훈남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出門慶祝,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卻有一名網友轉PO韓國文章表示,餐廳內一對情侶與一名疑似閨蜜的女子三人正在用餐,情侶也直接在公共場合火熱接吻,只是沒想到在女友上廁所離開座位後,下一秒男子就轉頭親吻閨蜜,讓原PO感嘆:「閨蜜……你的男友也歸me。」

圖片中可以看見,餐廳內一對情侶與一名女子正在用餐,桌上除了食物之外也有酒精飲料,情侶也直接在餐廳內火熱接吻,絲毫不顧忌周遭旁人的眼光,接著女友上廁所先離開座位,沒想到男友下一秒就轉頭,伸手托住對面疑似閨蜜的女子,先是深情凝視一會,接著就探頭就吻了上去。

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:「無縫接軌欸。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狂啊!」、「真希望她女友會看見所謂的渣男。」、「單身狗夠多了,這竟然還霸佔兩個!」、「綠光罩頂了……。」、「怎麼渣男都有人喜歡啊。」、「女的都長得不錯唉,沒想到卻遇上了渣男。」

▲情侶餐廳擁吻,男友下一秒轉頭就吻閨蜜(圖/翻攝自훈녀훈남)

▲情侶餐廳擁吻,男友下一秒轉頭就吻閨蜜(圖/翻攝自훈녀훈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