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報!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動畫延至2018春播放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遊戲公司 LEVEL-5 先前曾宣布,預計於 2017 年 10 月推出的全新電視動畫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,如今恐怕有變數了。根據於 8 月 19 日官方的生放送影片所述,預計今年 10 月播映的全新電視動畫將延後至 2018 年春季放映,同時「大復活祭」也將延至 2018 年 1月下旬舉辦。

在長達快 2 個小時的生放送中,除了動畫登場人物、劇情等相關介紹外,同時宣布全新電視動畫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的播放時間,將從 2017 年 10 月變更至 2018 年春季,另外《閃電十一人大復活祭》,也將從 2017 年 9 月調整至 2018 年 1 月下旬舉辦。

面對突如其來的延期消息,網路上哀嚎遍野,但仍有部分網友在官方 Twitter 表示支持:「本來一直很期待10月能夠播放…」、「雖然很難過動畫和復活祭延期,期待花更多時間提出更好的作品」、「希望有充裕的時間能作出更好的作品」

電視動畫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延至2018春上映(圖/翻攝自Youtube/LEVEL5ch)

電視動畫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延至2018春上映(圖/翻攝自Youtube/LEVEL5ch)

 ▲於節目尾聲釋出延期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EVEL5ch

本作劇情架構在原作《閃電十一人》中,雷門中學足球校隊在 Foolball Frontier 大賽中獲得優勝,外星人並未襲擊雷門中學的平行世界,故事劇情也將稻森明日人、灰崎凌兵與野坂悠馬等,三位主要人物的視角個別展開。

電視動畫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延至2018春上映(圖/翻攝自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官方網站)

▲本作中三位核心人物。(圖/翻攝自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官方網站)

※《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》延期公告

關鍵字:動畫閃電十一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