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台棒球無緣衛冕 王正棠得分王、呂彥青三振王

2017年08月29日 23:51

▲▼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捷克。王正棠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正棠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天母報導

世大運棒球項目在29日結束,日本擊敗美國拿下金牌,美國拿下銀牌,韓國則是銅牌,第4到第8名分別是,捷克、台灣、俄羅斯、法國、墨西哥,總結成績,台灣吳桀睿2轟,是本賽事中最多,王正棠回壘拿到10分,是本屆賽事最會得分的球員。

陳明軒在這次賽事中,主投13局、拿下2勝,防禦率0,是勝投與防禦率最佳的投手,呂彥青22次三振,是三振王。

打擊率最高的打者是日本隊中川圭太,他22打數敲出11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,王正棠4成82打擊率位居第2,吳桀睿4成74,是世大運打擊排行榜第3名。

另外,打點最高的也是中川圭太,他有13分打點,吳桀睿則有12分,位居第2。

盜壘方面,李國弼29日對捷克,單場4盜,超越王正棠的3次盜壘,成為本次賽事最會盜壘的打者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