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日本衛冕棒球金牌 監督:團隊有一家人的氣氛

▲世大運棒球,日本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世大運棒球,日本隊奪金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劉峻誠/天母報導

日本在世大運棒球以全勝之姿晉級金牌戰,並在金牌戰以10比0擊敗美國,成功衛冕金牌,監督善波達也認為,這次比賽遇到得對手都不好對付,包括美國及韓國,善波達也說:「雖然金牌戰對美國,看起來是大比分贏球,但行前做了很多準備,事實上也是很辛苦的。」

善波達也認為,這次的對手其實都不好對付,但好在日本球員有發揮應有的實力,最後能拿下金牌真的很高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善波達也說:「這次比賽中,球員都遇到很多難關,但他們在碰到問題的時候都能發揮實力,克服問題,這都是平常練習跟經驗累積的結果。」

日本隊為了這次的世大運,除了在國內集訓外,也到美國進行特訓,並與美國的大學進行練習賽,在經歷過這些過程後,善波達也認為,自己在帶兵上也有所成長。

善波達也說:「在過程中,我越來越了解選手的優缺點,當然,教練團也幫了很多忙,當選手遇到問題時,他們都會一一幫忙,並給出建言,大家慢慢地像一家人一樣,所以大家才能在這樣的好氣氛中發揮實力,能有這樣的結果,真的很開心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