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拚連3年防禦率王 羅力:不想跟史博威競爭

▲富邦悍將羅力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富邦悍將羅力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29日先發7局失1分,但非責失分,防禦率降到2.37,再躍居防禦率王,羅力表示,自己一直有一個信念,就是要想辦法讓球隊贏球,球隊贏球後,勝投、防禦率才會接著而來。

羅力在2015年奪得三振王、勝投王及防禦率王的投手3冠王,2016年是勝投王及防禦率王,今年目前是拿到11勝、防禦率2.37,勝投與伍鐸並列第3,落後史博威與賽格威的12勝,防禦率則是領先史博威的2.40,大有機會連3年拿勝投及防禦率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羅力與史博威在防禦率王的競爭激烈,互有領先,羅力表示,史博威是一位各項數據都很好的投手,不會想跟他競爭,自己只有一個目標是幫球隊贏球。

羅力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都堅持一個信念,只是想辦法幫球隊取勝,這是最重要,只要球隊贏球了,勝投、防禦率等各種數據都會跟著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