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噁斗六球場18號櫃子 陳品捷驚見長蟲便當嘔吐無安打

▲斗六棒球場18號櫃子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斗六棒球場18號櫃子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29日以9比1擊敗統一獅,先發9棒只有陳品捷沒有安打,因為賽前他誤開「18」號櫃子,櫃子裡有3盒長蟲的便當,陳品捷看到後馬上關起來,被臭到去廁所吐,他說:「今天就由我來承擔。」

中華職棒29日在斗六由富邦悍將主場出戰統一獅,富邦球員一走進一壘休息室,就聞到一股臭味,球員開始尋找臭味來源,林哲瑄開了2個櫃子都沒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品捷打開了「18」號櫃子,驚見裡面有3盒臭掉的便當,便當旁邊都是蟲,陳品捷見狀嚇了一跳,馬上把櫃子關起來,他說:「真的很臭、很噁心,聞到臭味之後,跑去廁所吐了。」

由於球員都已進入休息室,怕馬上處理會讓臭味彌漫整個休息室,富邦便用膠帶把櫃子封住,外面寫著「查封」、「生人物近」的字眼。

結果陳品捷在臭掉便當的影響下,29日是5打數沒有安打,先發9棒唯一沒有安打,他說:「球隊贏球就好,一切讓我來承受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