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蔣先婷戰績彪炳 林怡汝決賽心情放平靜

▲▼         武術散打林怡汝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林怡汝摔倒蔣先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竹報導

替中華隊在世大運武術散打拿下1面銀牌的林怡汝,決賽對手是戰績彪炳的中國選手蔣先婷,不過她反而心情平靜,來面對這名強敵。

女子60公斤級決賽,林怡汝0比2敗給蔣先婷,賽後林怡汝表示:「跟這麼強的對手打,反而覺得輕鬆,我就盡情去發揮,當然比賽過程中還是有一些自己不滿意的地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怡汝是柔道底子,自認踢與拳的部份仍要加強,不過第一次參加世大運,獲得很多人的加油,能夠以第二名結束,感到非常開心。

蔣先婷2011年拿下世錦賽金牌,2012年世界盃金牌,在此之前泰拳拿過亞洲室內運動會冠軍,對於世大運金牌,她表示因為拿過各個比賽冠軍,心情較無起伏,但開心自己發揮水準。

此次中華隊散打,尚有女子52公斤級的陳暐婷獲得銅牌,她指出自己轉練散打一年多,真正系統化訓練也才5個多月,「這次只拿銅牌,代表我未來有機會再朝銀牌、金牌去努力!」

2017年台北世大運武術項目競賽29日也全部結束,中華隊包含套路、散打共計1金、3銀、2銅,金牌為男子南拳/南棍全能許凱貴,銀牌男女太極拳/太極劍全能陳宥崴、陳宜盈、散打林怡汝,銅牌男子長拳蔡澤民、散打陳暐婷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?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