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萌撂台語「多蝦」 直率偷看小抄:台灣女生很漂亮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國民天團柚子相隔1年訪台,此趟為宣傳新雙EP《高歌吧》、《4LOVE》,29日親自訪台與80名鐵粉近距離互動,北川悠仁親民用台語「金多蝦」問好,大方又公開地在台上看小抄:「台灣女生很漂亮、很可愛,東西很好吃。」開場就讓粉絲笑聲連連。

▲▼柚子萌撂台語「多蝦」 直率偷看小抄:台灣女生很漂亮(圖/華納提供)

▲北川悠仁中文忘詞還拿小抄出來看。(圖/華納提供)

柚子29日在台舉辦「台灣限定MEET&GREET」,北川悠仁、岩澤厚治各自用中文打招呼問好,親明地撂台語「甲飽沒、金多蝦、多蝦多蝦、我金歡喜」,逗得80名粉絲哈哈大笑;北川悠仁也精心用中文喊話「台灣女生很漂亮」,講到一半竟忘詞,大方拿起小抄、邊看邊唸:「恩...然後呢,我想吃小籠包,我不喜歡臭豆腐。」岩澤厚治則是秀出中文「哪裡哪裡」,爆笑結束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型見面會上,唱片公司華納事前搜集粉絲的問題,一名歌迷透露自己曾到東京巨蛋看演唱會,想問問出道20年來的感想?岩澤厚治大笑:「總之就是要問20年來的感想如何對吧?」主持人笑說:「要強調歌迷有去過東京巨蛋啊!」北川悠仁才彎腰爆笑「阿阿對啦」。兩人異口同聲致謝一路陪伴的粉絲,「20年來第一個感想,兩個人雖然很努力,但並不是兩個人可以成就的,還有工作人員以及粉絲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。」

▲▼柚子萌撂台語「多蝦」 直率偷看小抄:台灣女生很漂亮(圖/華納提供)

▲柚子萌撂台語「多蝦」。(圖/華納提供)

北川悠仁也說出對於台灣粉絲的感想,他笑說:「台灣朋友的熱情讓人很意外,讓我們感受到剛出道的支持的那種熱度。」例如在機場接機時,歌迷的相機好像很厲害,專業度不輸記者,「刷刷刷」地照,讓他覺得很驚訝。他們特地訪台見粉絲,見面會尾聲更送上驚喜大禮,柚子將於12月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躍上更大的舞台,門票將在9月13日開賣,最新雙EP《高歌吧》、《4LOVE》數位與實體已於7月28日在台同步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