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詹詠然混雙退賽 謝淑薇為弟弟嗆聲了!

▲詹詠然/謝政鵬搭檔混雙。(圖/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詹詠然/謝政鵬搭檔混雙。(圖/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 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詹詠然28日奪下女雙金牌後,混雙四強戰拋下謝政鵬退賽,放棄晉級29日決賽的機會,讓人引發聯想是為了美網放棄世大運。為了世大運莊吉生、張凱貞等好手都放棄參加美網的機會,張凱貞甚至帶著受傷以及生病的身軀作戰,讓謝淑薇忍不住開砲。

「報名前,弟弟也跟教練團建議了幾次,要與凱貞在混雙出戰,因為詹的行程,她絕對會棄賽。教練團回覆我們說:『詹拍胸脯保證會完賽。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淑薇也指出,謝政鵬26日晚上身體不適打點滴還咳血,27日依舊到球場與詹詠然參加混雙八強賽。「詹詠然退賽時,教練團告訴弟弟:『我從來沒有這一刻這麼需要你低頭過,麻煩你去拜託詹詠然繼續參加混雙!!』」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