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全勝破功收銀牌 人氣后安間志織哭慘

▲▼台北世大運女籃金牌戰日本對澳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日本人氣控衛安間志織在金牌戰落敗後也忍不住哭紅眼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從本屆瓊斯盃就打出高人氣表現封后,日本女籃在本屆世大運一路連勝不止,但卻在冠軍賽遭遇挫敗,不敵澳洲屈居銀牌。賽後日本女籃一票主力都忍不住哭紅眼眶,就連在台「人氣指數」最高的主力控衛安間志織,都忍不住流下淚來。不過他也強調,「冠軍戰沒打出日本隊慣有的球風,是輸球最大主因。」

面對人高馬大,且團隊戰力均衡的澳洲女籃,日本隊在本屆台北世大運金牌戰,最終仍以7分差不敵輸球,也無緣全勝完成世大運封后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幾名日本女將都哭成淚人兒,包括藤岡麻菜美、林咲希都是哭著接受訪問,就連日前在瓊斯盃拿下MVP,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精靈控衛安間志織,也是紅著眼眶說明輸球想法。

安間志織表示,「輸球主因就是沒打出日本隊慣有的球風,也成為勝敗最大分野。」

此戰安間志織雖然遭遇對手嚴密封鎖,但仍多次利用速度、視野傳出精采好球,也贏得小巨蛋內台灣球迷掌聲及喝采不斷,全場她仍繳出14分、8助攻、3抄截,但也出現多達6次失誤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