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俄羅斯長人陣轟垮日本 完成女排三連霸

▲俄羅斯女排締造世大運三連霸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俄羅斯女排締造世大運三連霸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台北世大運28日女子排球賽程來到最後一日,晚間8點上演俄羅斯對戰日本頂尖對決,雖然日本有著銅牆鐵壁防守,但仍擋不住俄羅斯長人陣,最終俄羅斯以3比1(25比18、17比25、25比22、25比22)完成三連霸業。

俄羅斯從開賽至今,僅在預賽面對巴西失掉1局,其他都是直落三橫掃晉級,此戰開賽就強攻拿下首局,第二局日本趁對手失誤過多扳回一城,第三局、第四局俄羅斯長人陣持續發威,連續拿2局順利摘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世大運中華女排對日本,日本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日本女排鍍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擁有火辣身外的隊長MALYKH Natalia在今日比賽挺身而出,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PANKOVA Alina拿下16分,LAZARENKO Angelina則有14分,至於日本陣中名聲最響亮的山內美咲則是攻下14分。

俄羅斯喜迎三連霸,世大運參賽至今已累積10金3銀3銅,金牌數量傲視所有參賽國,而本屆日本繼1995年福岡世大運後,暌違22年再闖金牌戰,但很可惜最終未能奪金,拿下隊史第4面銀牌,參賽以來累計2金4銀3銅。

▲▼台北世大運中華女排對日本,球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世大運女排金牌戰擠滿球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台北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