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日本投手壓制勝南韓 與美國爭棒球金牌拚連霸

2017年08月28日 22:24

▲世大運棒球日本隊。(圖/2017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世大運棒球日本隊。(圖/2017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世大運棒球賽日本28日在4強交叉準決賽,在先發投手壓制南韓8局未丟分,9局上2位後援投手力保不失分,以4比0擊敗南韓,闖進29日的金牌戰,將與美國爭金,日本尋求衛冕連霸。

日本在2015年韓國光州世大運棒球賽,與中華隊並列金牌,29日是挑戰2連霸。而美國在世大運棒球賽未曾打進金牌戰,本屆是第1次有機會爭奪世大運金牌。

29日的日本與南韓之戰,日本在2局下先攻進1分,5局下再打進1分,6局下拿2分。

日本先發投手投8局只被5支安打,11次三振、1次保送,無失分。第一位後援投手投0.2局,保送後退場,救援投手順利解決打者。3位投手聯手未失分。

世大運金牌戰在29日下午6點30分,由日本出戰美國。29日中午2點是銅牌戰,由南韓出戰捷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