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瑜因公爽約!男友揪20人澳門助求婚喊卡…婚戒藏半年

記者裴璐、傅家妤/台北報導

藝人小小瑜(張芯瑜)28日在臉書上宣布男友在巴黎求婚成功,消息讓粉絲都非常震驚,大家紛紛湧上臉書送上祝福,她稍早透露對方求婚細節,男友不僅安排了餐廳,還拜託她的學妹幫忙訂花,因男友是射手座,平常是個實際的人,這次難得的浪漫,讓她非常感動,因此在對方還沒開口前,她就已經淚崩了。

▲▼小小瑜宣布要結婚了!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▲小小瑜公開男友求婚過程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小小瑜在與男友交往一年多,一直以來都對她呵護備至,而且交往以來天天都堅持幫她吹頭髮,超貼心舉動讓她非常感動。而這次在法國被求婚,自己事先完全不知情,而且這次的旅行也是她要去的,沒想到對方就偷偷聯絡她在法國的學妹,安排了餐廳、預先訂好上百隻玫瑰,學妹還不斷幫男友掩護,「我學妹當時還故意一直跟我聊天,所以我不疑有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小瑜宣布要結婚了!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▲小小瑜在巴黎鐵塔前接受求婚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事實上,小小瑜的男友的求婚戒指已經買了半年了,並且曾邀她去澳門打算求婚,當時對方還邀請了她的一群閨蜜以及妹妹,共20幾人一同前去,但卻沒想到在臨去的前一天,她突然接到廣告代言,所以沒去成。終於在等了3、4個月以後男友才再次求婚,她曾問過男友為何在去法國前不求婚,對方表示「要思考一個好的時機」,所以拖到了兩人共遊法國,才在巴黎鐵塔向她求婚了,小小瑜透露對方求婚的詞當中說出「以後我會每一天照顧妳」,讓她感動點頭。

▲▼小小瑜宣布要結婚了!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▲小小瑜男友拜託她的學妹幫忙訂玫瑰花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小小瑜過去接受《ETNEWS星光雲》訪問時曾透露,男友一直都是她的粉絲,兩人已經認識了7年之久,對方是外商公司的經理,「不是特別有錢,但也不會沒錢,我就是喜歡這種。」她也公開雙方交往要保持低調的原因,「因為我公公他們家被勒索過,就是有一次看到他家外面停雙B,結果就被要錢,詳細情況我不清楚…」,因此男友家庭希望一切能低調再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