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棒球第5名 郭李建夫抱歉:球員謹記教訓

▲▼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。中華隊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在28日結束全部賽程,未能達成衛冕金牌目標,只有拿到第5名,總教練郭李建夫對國人說:「很抱歉。」

中華隊在上一屆南韓光州世大運棒球賽與日本並列金牌,本屆比賽預賽輸法國、南韓,無法打進4強,在5到8名的比賽連勝4場,摘下第5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李建夫說:「本屆比賽沒有達到球隊設定的目標,也沒有達到對國人期望的名次,真的很抱歉。」

賽後中華隊圍在一起很久,郭李建夫說:「我告訴球員,這次沒有得牌,但要知道自己得到什麼教訓,以及獲得什麼經驗,大家要謹記在心,回去再認真練習,面對自己不足的地方。」

郭李建夫說:「以後大家如果有機會再穿上中華隊戰袍,要繼續為中華隊加油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