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隊1600接力踩線取消成績 楊隆翔自責落淚

▲▼0828 世大運男子1600公尺接力決賽失格照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男子1600公尺接力決賽失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中華隊男子4X400公尺接力28日在世大運拚出驕傲奪下第四名,但賽後大會檢視影片後確定第三棒楊隆翔在接力區踩線,將成績取消,得知消息當下,楊隆翔自責落淚,隊友則上前擁抱鼓勵,場面令人鼻酸。

由陳傑、王偉旭、楊隆翔、余晨逸組成的4X400公尺接力隊在決賽展現不放棄的拚戰精神,雖沒能奪牌,但仍讓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歡呼致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沒能替地主留下獎牌,讓四人賽後都顯得相當失落,之後更得知因踩線取消資格的壞消息,讓楊隆翔相當自責、情緒潰堤放聲大哭,王偉旭也因沒能幫助隊友感到自責,一度哽咽。根據規則,選手在還未接棒前,不得踩到線或是超出接力區。

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的陳傑,雖然難過,但他肩負學長重任,打起精神鼓勵三位學弟不要因此氣餒,「比賽就是這樣,如果今天是在國外比賽,不是在自己家,我相信他們也不會這麼難過,這就是競技運動的現實,輸了就是輸了,之後還是得繼續努力。」

▲1600公尺接力踩線失格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楊隆翔自責落淚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