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中華棒球摘第5名 郭李:呂彥青今年代表作

2017年08月28日 21:32

▲▼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法國,呂彥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呂彥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世大運棒球中華隊28日在第5名爭奪戰,以7比1擊敗俄羅斯,奪得本屆棒球比賽第5名,總教練郭李建夫稱讚先發投手呂彥青投出今年的代表作。

呂彥青先發5局只被1支安打,飆出10次三振、1次保送,1失分便退場休息,郭李建夫表示,不管對手是誰,呂彥青這一場比賽的投球內容,真的是今年最好的一場。

郭李建夫表示,呂彥青這一場比賽,控球及球速都非常好,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種狀況。

對於吳桀睿只打了1打席二壘安打就退場休息,郭李建夫表示,由於吳桀睿跑回本壘時,腳有一點不舒服,所以提前讓他退場休息。

王正棠這一場比賽重回中外野守備,郭李建夫表示,王正棠的打擊很好,不論在短打、打跑戰術的執行都做的很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