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主打歌整首真唱!安可舞台連合音都聽得見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「偶像」2字常有「實力欠佳」的刻板印象,但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產生的男團Wanna One,不靠MR(指去背景音)就證明唱歌超強!日前他們奪下一場音樂節目冠軍時,11人在台上演唱主打歌安可,全開麥克風沒有任何修飾音干擾,全部真唱展現了深厚功力!

▲Wanna One果然實力派!主打歌全曲真唱連合音都聽得見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▲Wanna One奪下冠軍,在安可舞台演唱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Wanna One上週奪下音樂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的冠軍,老實說不太稀奇,因為他們自出道已經橫掃音樂榜,音樂節目冠軍也已經有11座入袋,上周在該節目則是連續第二周獲得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注意的反倒是演唱主打歌《Energetic》的安可舞台,日前《Show Champion》公開了完整安可舞台版本,從第一句黃旼炫開口,伴隨著簡單的鋼琴伴奏,人聲更加明顯,再加上當時大家忙著打招呼,有時候Wanna One成員會忘記唱歌而落拍,顯示完全真唱。

▲Wanna One果然實力派!主打歌全曲真唱連合音都聽得見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▲黃旼炫與團員的合聲都聽得一清二楚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Wanna One安可舞台因為沒有跳舞,全部站著真唱,也讓粉絲聽到很少才有機會聽到的合音,而以往網友會製作MR版本,來確認明星在強烈的背景音後面的演唱實力,Wanna One本次的安可舞台讓粉絲按讚認證;不過主唱金在奐後半段稍為的破音,也讓粉絲擔心是否最近嗓子使用過度了。

▼Wanna One安可舞台完整版。(影片來源:Naver TV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