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醫生說只剩這陣子了..」 王子毛弟:想好好道別奶奶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邱宇辰(毛弟)、邱勝翊(王子)和奶奶感情很好,不過3年前奶奶在菜市場跌倒後,後來身體狀況就變得不好,甚至做了氣切手術。藝人毛弟28日也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昨天那篇文是我想要對我親愛的奶奶好好道別..」

▲▼毛弟,王子。(圖/翻攝毛弟臉書/王子提供)

▲毛弟、王子和奶奶感情好。(圖/翻攝毛弟臉書/王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王子、毛弟和奶奶感情好,奶奶每天都會守在電視前看兄弟倆,當《模范棒棒堂》收播時,奶奶也常在家碎念,也會蒐集兩人的報紙。以前王子、毛弟常會一起出去玩,但3年前奶奶在菜市場跌倒後,後來身體狀態就變得不好,甚至做了氣切手術。近年來,奶奶雖然可以坐著輪椅行動,但睡著的時間比醒著還多,且只能進食流質的食物。

▲▼王子,邱勝翊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王子和奶奶曾在節目中互動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日前《模范棒棒堂》開播11年,王子也透露,自己最深刻的就是自己和奶奶的互動,當時聊到奶奶的身體狀況,王子言語中流露不捨,至今都不敢回去看該集的重播,就怕不小心眼淚潰堤,王子也透露,「我覺得我們都盡力了,他之前每天守著電視看我們兄弟,現在則是家人會開著電視播我的聲音、放我和毛弟的歌曲。」

毛弟26日時收到家人通知,表示奶奶的狀況不是很好,於是趕緊回家,經紀人也透露,「毛弟很堅強,他也有叫我們不要擔心。」而毛弟也在臉書寫下,「醫生說奶奶已經很堅強也很辛苦了,要我們多跟奶奶說說話,因為可能就剩這陣子了⋯」湧入不少粉絲,替毛弟加油打氣。

▲▼王子,邱勝翊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)

▲毛弟、王子奶奶身體狀況老化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)

毛弟臉書全文:
情人節快樂❤
昨天那篇文是我想要對
我親愛的奶奶好好道別
奶奶因爲年紀大退化的關係
身體已經沒有辦法負荷
醫生說奶奶已經很堅強也很辛苦了
要我們多跟奶奶說說話,
因為可能就剩這陣子了⋯
昨晚跟奶奶說了很多話!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
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會堅強,
好好面對人生道別的課題,
或許我們永遠學不會!
也只能接受,好好的道別,才沒有遺憾
奶奶我愛妳 ,妳辛苦了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