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球后17分鐘鐘解決對手 戴資穎4強內戰江美慧

▲▼世大運羽球團體決賽-戴資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戴資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28日連戰兩場,皆以直落二擊敗美國許怡霏(Xu Kerry Yifei)、比利時黎安(Tan Lianne),順利挺進四強,29日將率先遭遇同是中華隊的江美慧。

16強賽面對世界排名486名的許怡霏,戴資穎僅花了15分鐘就輕鬆拿下勝利,晉級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作休息後,戴資穎在8強賽遭遇世界排名110名的黎安,也沒遇到太多抵抗,首局花不到10分鐘就以21:12拿下,第二局更只用了8分鐘就以21:11獲勝,順利取得4強門票。

女單江美慧、男單王子維、男雙李洋/李哲輝、女雙 許雅晴/吳旳蓉、混雙李洋/許雅晴、王齊麟/李佳馨也都挺進4強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