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失去最好朋友…狗狗憂鬱自殘 直到跟屁鴨鴨走進牠的心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狗狗在地上懶躺著時,鴨子就在旁邊陪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不相信動物和人類一樣懂得交流情感,以為牠們不會表達喜怒哀樂,但實際上,有時候不會言語的動物們卻比人類愛得還更深刻!一隻小狗失去了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巨大打擊讓牠悲傷到不吃不喝,幸好遇見了開朗的小鴨、走進牠的心。

美國田納西州的這隻狗狗名叫喬治(George),牠擁有非常豐沛的感情,以至於當牠一起長大、友誼長達12年的好朋友拉布拉多「布萊克」去世時,巨大的悲傷讓牠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,喬治不吃不喝、整天沒精打采提不起勁,甚至一度焦慮到咬自己的皮膚,導致皮膚細菌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這令人難過的畫面,就在布萊克去世滿一週年時,一隻鴨子闖入他們的生活而有了轉機!喬治的女主人說:「那天早上我邊喝咖啡邊朝窗外看去,發現有一隻不知道那裡跑來的鴨子,在喬治的身邊徘徊。」鴨子幾乎是立刻就表現出牠跟定喬治的決心,不管喬治到哪裡,牠就跟到哪,最後主人收養了鴨子,取名唐納德(唐老鴨),他們一家人把唐納德的出現視為奇蹟。

▼狗狗和鴨子產生無可替代的友情,晚上也會一起睡覺。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現在鴨鴨和狗狗形影不離,女主人說:「喬治不再哭了,牠們會一起散步、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,鴨子呱呱叫時,喬治會盯著牠看,就像是牠們能夠溝通一樣,從喬治臉上的表情,完全能看出來牠終於又能夠開心了!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鴨子麻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