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方要求我照稿演出!」 見面會主持人787字無奈心得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EXID於26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,不過事後,主持人So What在臉書也分享了自己多次主持見面會的心情,湧入不少網友替他加油打氣。

身為DJ的So What平時主持不少記者會、見面會,不過他一開頭就提到自己「很久沒有登入臉書,是因為會在意網友的反應,所以乾脆不用臉書了。」他也透露,每次只要主持韓星見面會,壓力都會特別大。

▲▼exid,so what。(圖/翻攝so what臉書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o What分享見面會主持心得。(圖/翻攝so what臉書/記者林世文攝)

發文中,So What提到自己配合度很高,每次都會提前到現場和韓方導演對流程,不過他卻被要求「全部照稿演出,而且不能延伸其他問題」,那是一場結束主持後,卻被粉絲評為很無聊。

此外,So What也分享到自己曾經努力讓每一位團員都發言,但卻換來韓方的謾罵,認為只要有人發言就可以了,不需要浪費時間。最後So What也向網友喊話,表示「我想說的是,你要相信,你說過的每一句話,都是具有影響力的,所以請記得,發言要謹慎。」

So What臉書全文:
很久沒登入臉書了,有傳訊息給我的朋友,對不起,我還沒有回。因為不想讓自己一直低頭滑手機,因為還是會在意網友們的反應,所以後來乾脆不用臉書。但可惜的是,遠離社群網路的這段期間,我好像也沒變得比較灑脫。
今天會突然發文,是因為我又主持完一場韓星見面會了。這不是炫耀文,而是每次要接韓星見面會前,好像都得先做好會被粉絲們罵的心理準備。不只主持人,翻譯、主辦壓力都很大,但我覺得除了本來就存在的酸民外,還有就是大家不暸解背後的狀況。
每次活動我們都會提前到現場和韓方導演對流程,我自認為我是一個配合度很高的主持人,所以當我第一次遇到韓方要求全部照稿演出,而且不能延伸其他問題時,我很驚訝,但我選擇尊重專業。於是那場就被罵說主持的很無聊,沒顧到其他團員,花錢買票卻看她坐冷板凳⋯⋯
我完全能理解大家的反應,因為如果我是台下觀眾,我也可能會生氣啊!所以下一場活動,我就讓每位團員都發言。結果韓方在後台大罵我,有人發言就好了,幹嘛讓每一個人都講,浪費時間。
無奈的還不只這些,訪問的問題、遊戲的內容,都不是台灣設定的,卻要被罵問那什麼爛問題,遊戲無聊又拖時間。沒錯,我跟你想的一樣,所以在對流程的時候,我當然會提出意見,或是幫台灣粉絲爭取福利。那提出的意見和爭取的福利呢?不用我多說,就如同見面會上的呈現。
親愛的,哪位主持人不希望見面會是大家都玩得開心,最好全場都有一起玩到遊戲才是最棒的。但問題是我們只是個主持人,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有限的範圍內盡量做到最好啊!
還記得第一次主持韓星見面會的是歌手Roy Kim,那次氣氛意外的好,在收到各方好評後,讓我變得很有信心,希望能接到更多韓星的活動。然而就在那次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場活動都能遇到經驗豐富的主辦、和藹可親的韓方、能言善道的藝人、反應熱烈的粉絲和不出差錯的硬體。
最後,我想說的是,你要相信,你說過的每一句話,都是具有影響力的,所以請記得,發言要謹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