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100周年!Panasonic四大提案 全新有感超享受

【廣編】滿100周年!Panasonic四大提案 全新有感超享受(圖/Panasonic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Panasonic提供

Panasonic在將滿100周年之際,Panasonic日本家電行銷本部日前在日本東京虎ノ門舉辦了主題為「change for the Next 100」創業100周年的盛會,會中發表了邁向下一個100年的願景與藍圖。

為滿足各世代年齡層的消費者,Panasonic提出了4種全新有感的生活提案:第一是藉由Panasonic掃地機器人和洗脫烘洗衣機幫忙分擔家事,增加家人相處的悠閒時光;第二是結合電冰箱的微凍結功能與蒸烘烤微波爐,還有製麵包機及多功能烤箱等,讓消費者可以跟親朋好友共同享受料理的美味與樂趣;第三是以OLED電視提供全家人入迷觀賞節目的視聽饗宴;最後是透過搭載獨家技術nanoe X的冷氣、空氣清淨機,打造讓人健康安心的空質環境。這些商品也將在台灣同步銷售,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同步享受。

未來Panasonic除了提供最尖端技術、最創新設計的優質商品外,也將發揮綜合家電製造商的優勢,透過多元化商品整合以及與消費者購買前後的接觸互動,為消費者提供「更有感」的提案與「更優質」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