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開隆宮做16成年禮活動 二分局警宣導犯罪預防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七夕上午,結合台南市開隆宮做16成年禮(轉大人)活動,持續加強宣導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七夕上午,結合台南市開隆宮做16成年禮(轉大人)活動,持續加強宣導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為期3個月的暑期青春專案已接近尾聲,台南市警二分局於28日(農曆7月7日)七夕上午,結合台南市開隆宮做16成年禮(轉大人)活動,仍舊不鬆懈,持續加強宣導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。

此次開隆宮做16成年禮活動,讓參加的青少年親自穿起狀元郎古服,鑽完七星娘娘神轎,跨上馬背,從開隆宮騎馬至孔廟參拜召告自己長大了,警二分局民權所長郭若萱運用人群眾多且均係青少年為主之機會,在現場對青少年朋友們呼籲反霸凌、反幫派、反吸毒、反暴力、反援交、反飆車、反賭博、反詐欺等宣導,希望籍由此次活動,全民一起來響應保護青少年工作,投入更多的關懷,建構青少年完善健全的成長空間。

市警二分局表示,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為青春專案工作期間,家長們應多加關心、注意子女暑假期間的生活作息及交友狀況,鼓勵多參與正當休閒活動,以遠離毒品的危害,如有知悉任何不法情資,請撥打『110』報案專線檢舉,所謂警力有限、民力無窮,企盼警民合作,共同打擊犯罪,維護社會治安,共同營造優質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