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E1解散9個月… CL首吐真心「我徹底失去了人生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2NE1在2016年11月正式宣布解散,不僅Dara日前在節目中表示解散後不幸福,就連看似堅強的隊長CL也在28日寫下長文心境,坦承當時面對團體解散的時候,「我徹底失去了人生」。

2ne1。(圖/翻攝自2ne1臉書)

▲2NE1在2016年11月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自2NE1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2NE1宣布解散之時,她們雖以3人形式推出最後單曲《Good Bye》,但MV中盡是4人完整體的回憶,一起在演唱會歌唱同樂、笑容不斷的拍攝現場,CL獨自站在一幕幕播放著那些畫面的投影目前,背影看起來很是惆悵。但或許因為身為隊長,亦或個性使然,她都沒有透露出悲傷道別的一面,原本《Good Bye》也是寫給Minzy的,沒想到會變成2NE1道別歌,也傳遞給粉絲們她們感情的堅定,「現在我們會帶著大家的愛及支持各自努力進行活動,2NE1有我、成員們,我們是2NE1這是一個不變的事實」。

▲CL、朴春和Dara在MV中,皆露出沉重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Good Bye》MV中,CL獨自站在投影幕前。(圖/翻攝自2NE1 YOUTUBE)

從正式解散至今過了9個月的時間,CL雖然陸續參加了各大時尚品牌活動,或是前往師兄GD的演唱會助陣,看似不管是生活還是演藝事業都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但其實那是她面對不捨難過心情的方式。她28日在IG以圖片表白解散後的真實心情,「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,但我想謝謝各位粉絲一直這麼有耐性/急切地陪伴在我的身邊,我向你們保證就快推出新歌了,我想讓你們知道我一直都在這條夢想道路上、從未放棄。」

CL在音樂創作及演繹上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,這或許是許多音樂人都會有的態度,但她接著說音樂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只是娛樂,「但我是個人,而(音樂)就是我人生的全部,我從10幾歲開始做音樂,一路走來從不後悔只顧著向前走(為了我愛的音樂和舞台)。」

▲CL出道於18歲。(圖/翻攝自CL IG)

▲CL出道於18歲。(圖/翻攝自CL IG)

但在這些年來CL生活上出現了很多變化,「我經歷了離別…從我愛的人到我的團體,我徹底心碎了,這對我來說並不簡單,因為那曾是我人生所擁有的全部」,她坦承需要時間去療傷,「需要時間去成長、學習、探索、發現、理解並釐清一些事情,我發現越急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,所以我決定就讓它過去。」

最後,CL告白「我擁有這世界上最棒的團隊,不論在哪裡他們都盡全力做到最好,你們所給與全部的愛與力量,我很期待能夠早日回饋」,並表達了思念之情。這段動人文字也讓粉絲們忍不住流下淚水,「失去多少就會加倍獲得更大的珍貴」、「你值得我們給你愛、給你力量,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,加油。」

▲CL出道於18歲。(圖/翻攝自CL IG)

▲CL 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CL IG)

▼2NE1最後一張單曲《Good Bye》,也是CL寫給Minzy的歌。(影片/取自2NE1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