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多州出現「神秘綠色火球」 流星還是幽浮?

▲▼ 美國多州出現「神秘綠色火球」,究竟是流星還是幽浮?(圖/翻攝自推特/@44ad5c37594a420)

▲ 美國許多州出現「神秘綠色火球」,究竟是流星還是幽浮?(圖/翻攝自推特/@44ad5c37594a420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至少10個州和地區的天空25日出現「神秘綠色火球」,許多包括首都華盛頓、紐約州、賓夕凡尼亞州及俄亥俄州等地的民眾均目擊這個不明物體。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斯卡伯勒分校( University of Toronto Scarborough)的天文台,也拍到火球出現的畫面。美國流星協會甚至收到至少300份報告,有人認為它是流星,也有人大膽猜測它是幽浮。

據悉,每日約有10到15顆隕石落到地球,由於它們經常落入海洋或是在白天時降下,平常難以目擊。美國流星協會表示,雖然暫時不能確認這次出現的綠色火球是什麼,但有可能是比較明亮的流星。

▼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斯卡伯勒分校的天文台,也拍到火球出現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UTSCObservatory)

▲▼ 美國多州出現「神秘綠色火球」,究竟是流星還是幽浮?(圖/翻攝自推特/@UTSCObservatory)

今年5月,一群幽浮愛好者在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(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)聚會時,意外拍下一段疑似美國軍機追逐幽浮的影片。當時現場約50人忽然看見前方出現一束強光,接著看到一個大型鑽石形狀的物體,伴隨著一陣呼嘯聲,下一秒又看見一台軍隊噴射機從後方追逐。

去年國際太空站一支俯瞰地球的直播影片,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鏡頭原先對著地球和宇宙,直播到一半卻突然出現一個快速移動的不明物體。令人不解的是,畫面在飛行物出現後無預警斷訊,讓外界產生美國太空總署(NASA)試圖隱瞞幽浮存在的陰謀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下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