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海灘飄恐怖白霧 近250名遊客「眼痛嘔吐」送醫

▲海灘飄化學白霧 英國250人送醫。(圖/翻攝自Jonathan Hill、James Bennett推特)

▲海灘飄化學白霧 英國250人送醫。(圖/翻攝自Jonathan HillJames Bennett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南部薩塞克斯郡海岸27日傳出不明白霧,造成遊客眼睛、喉嚨不適意外,初步估計至少上百名遊客受害,當地緊急服務部門連忙協助疏散人潮,警方指出,來源不明的煙霧自海上來,懷疑是化學氣體外洩,會再進一步調查。

據《BBC》報導,英國東南部薩塞克斯郡(Sussex)義本(Eastbourne)到柏令海崖(Birling Gap)沿岸,當地時間27日下午5時許出現神秘白霧,讓海灘上將近50人出現眼睛、喉嚨不適的情況。

▲海灘飄化學白霧 英國250人送醫。(圖/翻攝自Jonathan Hill、James Bennett推特)

由於適逢假日,海灘上遊客眾多,當地緊急服務部門連忙通報警方疏散遊客,並將情況較嚴重的民眾送往醫院救治,報導指出,截至晚間10點半,至少有將近250人需要就醫。

目擊者指出,當時煙霧從海上飄來,之後眼睛開始發癢疼痛,一旁還有人出現嘔吐症狀。警方懷疑不明煙霧可能為化學品外洩,由於煙霧蔓延面積廣,警方也呼籲周遭民眾緊閉門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