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鮮肉歐巴一起買回家!170元「法式軟糖唇釉」美翻

▲Lilybyred。(圖/ IG)

▲小鮮肉歐巴代言唇釉好誘人,超想跟著唇彩一起買回家。(圖/lilybyred_official IG、leeseeraa IG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韓系美妝總以顯色水潤的質地,受到彩妝迷喜愛,而且它們連「顏質」都不放過,每次推出的單品總是有著超可愛包裝;南韓新興品牌Lilybyred最近推出「積木唇釉」,方方正正的唇膏包裝搭配上甜美粉紅色,像法式軟糖一樣,搭配小鮮肉歐巴權玄彬代言,讓人無法招架。

全新上市的「積木唇釉」不但採用特別的正方形外盒,色調也是依據唇彩顏色設計,讓人一眼選中今天要用的顏色,相當方便,質地水潤又顯色,呈現出自然透亮的唇妝效果。

▲Lilybyred。(圖/ IG)

▲超可愛的法式軟糖唇釉。(圖/josee9726 IG、annyeounghanna IG

不僅外型吸睛,這次Lilybyred更是找來南韓小鮮肉權玄彬代言,年僅20歲的他是YG K Plus旗下模特兒,曾參加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的練習生,今年9月將以團體JBJ的身份出道;這次為新品牌代言,以超帥的顏質跟放電單眼皮,擄獲少女心。

▲Lilybyred。(圖/ IG)

▲Lilybyred唇釉每款售價6300韓元,約170台幣。(圖/wodudjy2 IG、lovely_tak2 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