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」 用美少女權杖化妝好療癒

▲美少女戰士刷具。(圖/翻攝Etsy網站)

▲拿起權杖化妝,甩開早晨的憂鬱心情。(圖/翻攝Etsy網站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「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!」一句話立刻勾起童年回憶,歡慶25週年《美少女戰士》才剛剛來台辦展、開幕快閃店,吸引大票粉絲朝聖,打卡踩點。錯過的粉絲不用傷心,網路上出現一套「美少女戰士權杖刷具組」,小巧玲瓏的超精緻權杖,能一根根掌握在手裡,每天上班前都能療癒妳!

金色的刷具,搭配愛心、星星等《美少女戰士》重要元素,還有紅寶石、藍寶石點綴,讓華麗感升級,在YAHOO!奇摩拍賣上開出一組新台幣1,000元有找的價格,平均一支不到200元,小資女能輕鬆入手。

▲美少女戰士刷具。(圖/翻攝Etsy網站)

▲8支權杖刷具,能細細雕琢你的妝容。(圖/翻攝Etsy網站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一組8支刷具,包含眉刷、眼線刷、眼影刷、蜜粉刷等,能全方位「雕琢」妳的精緻妝容。如果沒有化妝習慣,買來當收藏,看著也是超療癒的啊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