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俄羅斯女將韻律體操同場較勁 盼國旗飄揚賽場

▲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Yuliia Bravikova 。(圖/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Yuliia Bravikova 。(圖/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曾遭受傷勢困擾,但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Yuliia Bravikova 並未就此被擊潰;反而重新出發,挺過艱辛的復健之路。今年復出重返賽場,這次參加臺北世大運,她神情堅定表示,「我想讓俄羅斯的國旗飄揚在場上。」

臺北世大運韻律體操賽27日展開,為期3天,將誕生8位金牌得主。27日BRAVIKOVA Iuliia在個人全能賽表現亮眼,技術精湛,引發全場歡呼,最終環以19.000分、球以17.350分,總計36.350分,暫列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Yuliia Bravikova向眾人揮手致意。她表示,比賽感覺很棒,氣氛很好,很高興來此和大家一起享受比賽。

BRAVIKOVA Iuliia現年18歲,曾拿過兩次俄羅斯青少年錦標賽冠軍,風格獨特,動作流暢;儘管前兩年因傷困擾,仍持續在場上奮鬥,有望首度參加世大運就拿下金牌。Yuliia Bravikova表示,目前不去想舊傷的問題,只想專注比賽,讓俄羅斯國旗飄揚場上。

此外,俄羅斯 Ekaterina Selezneva,雖然還在調整時差,但不影響發揮,最終環以17.750分、球以17.975分,總計35.725分暫列第二。Ekaterina Selezneva表示,這是她第一次參加世大運,難免緊張,和隊友競爭,無論誰獲得金牌,都不影響彼此情誼。

▲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Ekaterina Selezneva。(圖/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)

▲俄羅斯韻律體操選手Ekaterina Selezneva。(圖/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)

此外,美國選手Serena LU 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,在環與球的成績總和,暫列第五。她表示,大學曾學一年中文,很高興來臺灣比賽,現場氣氛很好,感受到觀眾的熱情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關鍵字: 台北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