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唱等3年!張惠妹安可加碼4首:演唱會現在才開始

記者盧薇淩/高雄報導

天后張惠妹(aMEI)27日在高雄舉行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最終場,連續8場的演唱會劃下句點,她在最後也大放送,正當歌迷以為最後一首歌結束,她穿著第一套服裝再度出場,大喊:「我現在宣布,烏托邦2.0慶典現在才開始!」講完全場尖叫,接著一連演唱4首安可歌曲,歌迷才意猶未盡地離場。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▲張惠妹在高雄舉行演唱會。(圖/EMI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妹穿著第一套服裝再度上場,宣布演唱會現在才開始,接著一連演唱《好膽你就來》、《沒有菸抽的日子》、《剪愛》、《我為什麼那麼愛你》4首安可曲,首首經典作為結尾,唱完後歌迷才離場,而這也是她8場演出中,最多安可曲的一場。

阿妹演唱會有許多感人橋段,唱到《彩虹》及《KATSU》等歌曲時,她請全場舉起彩虹旗,接著鏡頭對著台下歌迷,只要被拍到就接吻,現場瀰漫溫馨又感人的氛圍。阿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台灣場28日劃下句點,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她,下次唱回台灣可能是3年後,讓不少歌迷不捨。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▲張惠妹最終場安可4首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 張惠妹外甥女安那當串場嘉賓。(圖/EMI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