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亦志7局失1分隔5個月勝投、張耿豪救援 富邦勝兄弟

▲黃亦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亦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27日在洲際比賽,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投7局追平生涯單場最長局數,只失1分,張耿豪在8局下一出滿壘,救援1.2局未失分,富邦以3比1擊敗兄弟,黃亦志奪下隔了5個月的勝投,本季個人第2勝,獲選單場MVP。

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本季前一勝是3月25日開幕戰對中信兄弟,投7局只失1分,之後隔了8個月、8個比賽都未能再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27日投7局用106球,被5支安打、7次三振,3次保送,1失分,追平生涯最長局數,終於拿下第2勝,生涯3勝都是對中信兄弟取得分。

富邦在8局下由增菘瑋中繼,0.1局被1支安打、1次保送,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退場,倪福德上來再保送詹子賢成滿壘,張耿豪登板讓陳子鴻打成游擊滾地球雙殺化解危機。

張耿豪救援到9局下雖被黃鈞聲二壘安打,但沒有失分,救援1.2局被1支安打,拿下救援成功,是富邦贏球的最大功臣。

富邦悍將在3局上無人出局方克偉中外野二壘安打,林瑋恩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陳品捷馬上左外野安打攻進1分,林旺衛再打出右外野安打占一、二壘,林哲瑄打出投手前反彈球,投手伍鐸失誤讓陳品捷回來得分,二、三壘有人時胡金龍高飛犧牲打打進第3分。

中信兄弟在3局下黃鈞聲中外野二壘安打、張志豪右外野安打占一、三壘,張正偉游擊方向高彈跳球,游擊手傳二壘刺殺跑者,黃鈞聲回到本壘得分。

富邦在5局上一出局後,陳品捷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林旺衛遭到三振,兄弟伍鐸回馬槍牽制二壘,陳品捷回壘不及被觸殺。

兄弟在5局下二出局,由張志豪敲出二壘內野安打,再盜上二壘,張正偉打出二、游間內野安打攻占一、三壘,吳東融打到三壘反彈球,造成張正偉出局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