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子健拍下老公視角! 孫怡臉腫一圈「脖子擠出2層肉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怡5月與董子健登記,隨後救被拍到挺肚進出婦產科,疑似帶球嫁,雖然兩人從未透露詳情,但因為肚子已明顯凸出,被陸媒推估已經懷孕約5、6個月。她近日微博上曬出一張側臉照,只見她的臉頰非常大,網友猜測該張是老公董子健為她拍下的,紛紛笑虧「這是黑老婆的最高境界啊」。

▲董子健老公視角陷害孫怡。(圖/翻攝孫怡微博)

▲孫怡曬出近照,臉似乎胖了一圈。(圖/翻攝孫怡微博)

孫怡日前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側臉照,並在發文中透露,這是請身邊的人幫自己拍的,畫面中只見她似乎在一家高級餐廳,她戴著白色鴨舌帽,以及身穿白色T恤,只見她一手撐著側臉,雖然燈光非常昏暗,但是仍可以清楚見到她的臉非常圓,尤其鏡頭近距離對著她拍下,側臉看起來幾乎占據了照片的三分之一,讓人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董子健老公視角陷害孫怡。(圖/翻攝孫怡微博)

▲網友把原圖調亮。(圖/翻攝孫怡微博)

網友都紛紛猜測該張照片是董子健拍下的,因此紛紛笑虧,「老公下手好狠」、「這拍照技術…回家是要跪榴槤了」,隨後董子健還在底下嘴甜讚老婆是「女神」,卻被好友馬天宇調侃,「忘打『經』了吧」。隨後還有粉絲將該照片的亮度調亮,孫怡的脖子明顯被擠出了兩層肉,不少粉絲也在底下表示,「著實胖了不少」、「懷孕胖了是正常的」。

▲董子健老公視角陷害孫怡。(圖/翻攝孫怡微博)

▲董子健在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孫怡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