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傳奇象回兄弟主場 復古日李居明洲際開球、簽名

▲李居明在洲際球場簽名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李居明在洲際球場簽名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27日舉辦「經典復古日 Old Days We Remember」活動,邀請「棒球先生」李居明、職棒元年時擔任球評的張昭雄先生,與職棒元年的紀錄組播報員梁功斌一同開球,同時也讓李居明、張昭雄頒發紀念獎牌給剛敲下生涯千分打點的彭政閔。

超過80歲的張昭雄在頒獎前簡介了彭政閔的生涯紀錄,他還開玩笑說:「希望恰恰能打到80歲。」隨後邀請李居明上場一起頒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居明相當感謝球團安排,讓他回到球場上,他說:「接到球團通知,聽到中信名字就相當親切,沒問報酬、行程,我就直接答應了。」李居明也希望兄弟能繼續加油,帶動中職發展。

李居明開完球後回到貴賓室,他表示,現在大部份兄弟球員他都已經不認識了,只認識彭政閔、張志豪、張正偉、周思齊等人,以及好友王光輝的兒子王威晨,李居明得知王威晨剛上一軍,27日就獲得先發機會,他笑說:「他爸爸之前在公益賽揮棒弄傷脊椎,讓兒子來教教他怎麼揮棒好了。」

▲李居明在洲際球場簽名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李居明在洲際球場簽名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最後,兄弟安排李居明在觀眾席為球迷簽名,也讓觀眾席上排滿了觀眾,只為目睹「棒球先生」風采,也有許多球迷簽完名後希望能夠合照,李居明來者不拒,完成球迷心願。

另外,前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隊長壯壯27日也「回娘家」,開場表演完後,在場邊繼續與現任Passion Sisters一起表演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復古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