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襲狂噴水!小便斗復仇讓他瞬間濕了 網笑歪:根本互相傷害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性上廁所通常會使用小便斗,但你有想過它有一天會反擊嗎!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26日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,自己在上廁所時選了一個小便斗,卻沒想到才剛走進去對準,小便斗就突然射出一條水柱,讓他的褲子濕了一大半,網友紛紛笑說:「今天終於輪到它反擊了吼⋯⋯射死你們這些人類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原PO慢慢靠近一個小便斗,接著伸手去啟動紅外線感應裝置,下一秒小便斗就突然射出一條強勁水柱。原PO也上傳一張自己「被攻擊」的圖片,可以看見原PO短褲中間,靠近拉鍊的週圍濕了一大片,看起來就像是不小心尿褲子了。

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:「被小便斗尿滿身,嗯?」、「你是不是有把手指放進去。」、「平常都會是你們人類射我,今天TMD換我反擊了吼⋯⋯射死你們這些人類。」、「來互相傷害啊!」、「受人點滴,當湧泉以報。」、「新型的洗GG小便斗。」、「發動陷阱卡!」、「每次都尿我,終於換我反擊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小便斗噴水柱反擊,網友褲子瞬間濕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這小便斗超狂!上完廁所直接讓人「濕了」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