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憶被3台車跟 到警局爆哭:他們就要看我反應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 
雞排妹鄭家純27日舉辦「出道5週年暨24歲生日餐會」,她感性提到這五年的轉變,從一開始一直得罪人,到現在脾氣收斂許多,以及一開始跟媒體關係不好,到後來主動釋出善意。不過回想起當時的狀況,還是讓她情緒忍不住激動起來。

▲雞排妹被3台車跟爆哭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▲雞排妹被3台車跟爆哭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鄭家純提到當時他載著未成年的弟弟,沒想到被跟拍,她下車要求對方不要跟,因為弟弟還沒有滿18歲,而且是弟弟沒什麼好拍,沒想到對方從一台車變成3台,讓她當場傻眼,「他們就是想要讓我生氣,想看我生氣會怎樣,最後叫警察,到警局他們還繼續拍,一路從晚上八九點弄到隔天五點,我不想要我哭哭啼啼的畫面變成封面,所以當下提告,唯有這樣才能扣押他們的機器!」

除了被3台車包圍外,鄭家純提到還有一次她家大門口、附近的景物都被拍出來,「像在拍婚紗一樣,什麼都給我拍出來!」導致有男粉絲跟著街景沿路找到她家,甚至真的堵到她,讓她覺得非常可怕,「如果我有做什麼錯事你拍我就算了,但是我又沒有幹嘛,為什麼要這樣拍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