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顏純左推出文宣「體溫卡」 輕巧好攜帶15秒迅速量體溫

▲顏純左醫師親自示範體溫卡的用法。(圖/顏純左提供)

▲顏純左醫師親自示範體溫卡的用法。(圖/顏純左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創意無限,除提出還都台南、修正一例一休聯盟、長照三合堂、彈性公車等政見創舉後,其所發想的創意文宣品,也都有別於其他候選人,特推出的文宣「體溫卡」,輕巧好攜帶可隨時量體溫,獲得一致的好評。

▲體溫卡貼在額頭上,靜候15秒,便會顯示出體溫發燒或正常。(圖/顏純左提供)

▲體溫卡貼在額頭上,靜候15秒,便會顯示出體溫發燒或正常。(圖/顏純左提供)

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醫師的最新文宣品「體溫卡」推出來後,每個拿到的市民,都會再主動索取,想要發給身邊的親朋好友隨身攜帶,隨時注意健康。顏純左醫師親自示範,將體溫卡貼在額頭上,靜候15秒,便會顯示出體溫發燒或正常,體溫卡可反覆一直使用,保存期限為1年,輕巧方便攜帶,許多家長都來索取,讓孩子放在書包,可隨時注意自己的體溫狀況,大呼顏醫師真的非常貼心,非常方便。

顏純左醫師表示,身為醫生有實驗實作的精神,對事物的觀察特別仔細,就像會注意到病人的需求一樣,也會體貼市民實際的需求,並尋找解決之道,大膽付諸實驗行動,開創政見先鋒,唯有如此,才能打破沈痾,過去自己是第一個推動血庫的發想,也是SARS期間首創自費發溫度計給鄉親量體溫預防,也大膽實施發放針頭降低毐品及愛滋病,並解決了台南登革熱的問題,成為國家登革熱防治的首席顧問,唯有長久的執政經驗,加上專業和細心,才能為市民解決問題創造福祉。

這次推出的體溫卡再次造成轟動,顏純左競選辦公室歡迎民眾至總部(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822號)索取體溫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