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趴沙灘曬20分鐘 男拍下螃蟹奇蹟照...網友大讚美翻天

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

▲豔陽下拿著手機等待,令人好奇拍攝的成品。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熱愛攝影的人願意扛著大砲鏡頭,花好幾個鐘頭、甚至好幾天,耗費耐心就為了等一張令人驚歎的奇蹟美照,看在攝影外行人眼裡,簡直堪稱不可思議!

一位太太有個超級攝影癡老公,她拍下另一半趴臥在豔陽下的沙灘,對著一個沙坑,專心一意拿著手機,像是在捕捉什麼絕世奇景。等了20分鐘,那一刻神奇的瞬間終於來了,原來是小螃蟹從沙子裡探頭出來,加上原本布置好的小洋傘場景,看起來就像是螃蟹正在享受頂級日光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張仿若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創作的微型作品,洋溢著美好的度假氛圍,太太PO上的照片還補充說明,「我先生躺在沙灘上等了20分鐘,這鏡頭下拍到的完美畫面太值得了!」

網友看見太太拍下的老公照片,再看到小螃蟹的奇蹟美照,紛紛驚嘆,「這畫面的確值得花時間等待!太美了~」「這隻螃蟹是《小美人魚》裡的賽巴斯丁嗎?還是海綿寶寶的好夥伴?」不過也有網友打趣說:「這炭化的程度,應該不只曬了20分鐘、可能有20年吧。」

▼可愛的場景,讓小螃蟹看起來就像在度假般愜意。

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

關鍵字: 螃蟹美照攝影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